close

雖然之前就對「貳樓餐廳」有些印象,但從沒去注意或是找尋資料,所以一直都沒去過。但是因為今天高職同學會在此舉辦,終於可以一探究竟,在此也要特別感謝高職同學熱心主辦活動,還讓你們夫妻破費了。

 

貳樓餐廳

由於同學會時間安排在下午兩點,所以我跟老婆還是先在中午用餐,後來到餐廳就只有點了兩杯飲品以及一份點心。

這是名稱為「大嘴巴棉花甜鬆餅」的點心,認真說,我對這類西式點心沒研究,純粹就份量來看,我是覺得這份鬆餅很壯觀,除了鬆餅很大片,還有大量的奶油,且奶油下還有兩球巧克力冰淇淋,加上裝盤的那一球,果然無愧於190元的價格。

 

貳樓餐廳

奶油的量恐怕等同一個6吋奶油蛋糕,不可否認,對於我這樣的年紀,真的是有點多了,不過卻不得不承認,好吃。

 

貳樓餐廳

鬆餅部分,據老婆說這屬於美式鬆餅,跟我家附近一間出名的列日鬆餅不同,但對我而言沒太大分別,然後這份鬆餅還有麻糬夾心,真的等同一份正餐的份量。

雖然我一直在跟老師與同學聊天,耽誤了食用鬆餅的時間,連冰淇淋都融化在鬆餅上,不過這份點心真的有對我的胃口,好吃欸~

 

貳樓餐廳

兩杯飲品分別是蕉蕉密斯朵以及杏仁瓦片密斯朵,都附有一份小餅乾,不過因為我真的太專注哈拉,所以飲用時只稍稍注意一下有無香蕉味、杏仁味,只是或許一邊吃鬆餅一邊喝咖啡,最後還真是分不清兩杯飲品的味道了,下次再選個時間去享受一下好了。

而這次在貳樓餐廳的用餐經驗讓我印象深刻,除了點心的份量充足,算起來比列日鬆餅划算外,服務人員的態度與耐心真的很好,因為我們聊得開心,卻一直忘記點餐,服務人員還是靜靜站在旁邊等我們自己察覺,完全沒有怨言或一絲絲的不耐表情,實在有感動到啦!

最後,這樣優質餐廳的最低消費只90元,只能說老闆太有良心了,改天去那邊寫稿好了,享受一下當文青的氛圍(!)

貳樓餐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