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恭喜老婆的堂妹終於結婚了,無論之前經過多少人生波瀾,都靠著自己的力量一一跨越,終於尋得最佳的終生伴侶,祝你們幸福滿滿喔。

而向來低調的堂妹與其夫婿,也不走席開百桌那種奢華路線,昨天於戶政事務所登記後,今天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「海釣船餐廳」宴客,席開三桌,都是關係最為密切的親戚與好友,當然為了尊重他們不張揚的性格,我就不PO他們的照片,請大家專心看看今日我們品嘗到的喜宴菜色吧。

 

海釣船餐廳 (2).jpg

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,所以看著Google Map 的路線指示,從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向莒光路走行,大約10來分鐘到達目的地,不過看著一樓緊閉的鐵捲門,實在很疑惑。

後來看到交叉路口站著一位穿著像導護老師反光背心的女生,背心上寫著「海釣船」,就問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餐廳在轉角。

 

海釣船餐廳 (3).jpg

果然沒錯,一走過來就是大大的宣傳看板。

 

海釣船餐廳 (4).jpg

不過單純從門面看,只覺得這是很普通的海鮮餐廳,但似乎仍很受新人歡迎,走進大廳就看到牆上貼滿紅紙,都是今日結婚的新人名單。

 

海釣船餐廳 (5).jpg

而餐廳的玄機就在進入大廳後才知道,其實裡面的裝潢蠻漂亮的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1.jpg

堂妹設宴在5樓,由於僅三桌,所以也不是真正喜宴的排場,比較像是親友聚餐,但這樣大家才能輕鬆談笑,而新郎新娘更可以安心的用餐,賓主盡歡。

第一道菜就是生魚片,但是因為人數關係,這第三桌只有我、老婆、父親與小舅子四人,所以扣除像這類生鮮的餐點,我們有不少都採用淺嘗後打包帶回。

而這道生魚片很新鮮,也片得夠厚,口感很棒,不愧是以海鮮為主的餐廳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2.jpg

第二道是拼盤,各別菜名我其實也沒弄清楚,好吃比較重要,哈哈!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3.jpg

蝦子上菜!我的最愛出現了!後來這籠蝦子幾乎都是我一人吃完,相當新鮮美味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4.jpg

油飯的配料很豐富,也好吃,不過用餐至此,我是真的有點飽,所以僅吃了一碗而已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5.jpg

堂妹夫婿大力推薦的佛跳牆,確實好吃,但也是吃不下,僅喝了一碗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6.jpg

烏骨雞一盅,我是完全放棄了,讓腸胃先休息,不過有打包回來,這兩天還是可以吃到啦!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7.jpg

豬腳以及春捲還有醃漬的蘿蔔,豬腳與春捲都好吃,但老婆嘗過蘿蔔後,是說偏酸,這顯然是我的味覺剋星,直接放棄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8.jpg

 

海參,現場我其實也是沒吃,因為真的肚子撐了,不過帶回家後,晚餐就有吃到,口味偏辣,但食材新鮮可口。

 

 

 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09.jpg

清蒸魚,同樣是我的剋星,所以跳過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10.jpg

終於到甜點,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裡面包甚麼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11.jpg

縱使咬開了,還是猜不出來,只好問服務生,才知道這是奶黃包,味道不錯,我爸吃得很開心,幾乎一籠都是他一個人吃完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12.jpg

這是堂妹夫妻準備的酒...喔,當然不是這麼小瓶啦,實際上是八八坑道的38度,但買大送小,所以有這麼可愛的八八坑道58度,由於我酒量不好,就完全沒碰高粱,只有喝另一個氣泡酒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13.jpg

水果拼盤,這部分我就覺得還好,可能西瓜也非當令,甜度不是很符合我的喜好。

 

海釣船餐廳喜宴-014.jpg

最後有一道「胡椒鳳螺」,其實不在宴席的套餐內,是堂妹另外點的,但因為中午用餐時間有點長,所以堂妹就請餐廳全部裝盒,而這張照片就是在我家拍的。

順手拿起來吃了兩個,胡椒的辣度非同凡響啊!所以晚餐時,老婆決定放到咖哩麵一起煮,而且先用開水把胡椒沖掉,否則那味道實在夠嗆,對於愛吃辣的人而言應該是極品料理吧!

今天是第一次在這家餐廳用餐,整體評價還OK,服務生的態度與處理速度也還不錯,確實具有讓新人選擇作為宴客地點的本錢,至於一般設席的菜色,或許改日有機會再試試看囉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7號

電話:(02)2258971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