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永和中正路近兩個月新開的分店,但其實籌備起始,我們對這間連鎖烤雞完全沒印象,直到開幕後,我們查詢網路才知道「吉肯烤雞」的第一家店開在新莊,且是去年(2013)9月才開的,難怪都沒甚麼人分享相關資訊。

由於永和中正店開幕之初有特惠,先前已經吃過他們的烤全雞(原價360元,優惠時特價299元的樣子),不過那天手腳太快,沒拍幾張照片就吃完了,所以沒分享,至於當時品嘗過後的評價,我自己是認為烤雞肉質比「21世紀」好,味道則差不多。

 

吉肯烤雞-004.jpg

時隔月餘,這是我們夫妻第二次到吉肯烤雞消費,老婆是想來試試他們的咖哩飯,我則是中午想要簡單吃。

 

吉肯烤雞-003.jpg

分享吉肯烤雞的菜單與價格給大家參考,其實認真說,它的價位區間算同類型速食店家中偏高,味道方面我個人是覺得還沒跟其他店家拉開差距,所以從開幕特惠期間之後到現在,我經過店面時,總覺得他們生意不大好。

 

 

吉肯烤雞-005.jpg

 

而吉肯烤雞自稱是美國第一品牌烤雞,所以店內的裝潢布置都盡可能展現美式風情。

 

吉肯烤雞-006.jpg

只是整體性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。

 

吉肯烤雞-002.jpg

另外還有一項比較特別的地方,就是吉肯烤雞屬於免開統一發票的店家,這應該也是它與其他連鎖速食店不同處吧!

 

吉肯烤雞-001.jpg

所以點餐結束後,我只能拿到一張收據,而今天中午老婆所選的就是咖哩牛肉飯,原價159元,配的是小杯可樂,但天氣這麼冷,當然要換囉,所以改成奶油玉米濃湯,還要+10元,變成169元;我則是單點烤雞腿,價格飆到95元,相信大家應該感覺不便宜吧~XD

 

吉肯烤雞-007.jpg

點餐結束後,在店內坐了一會兒,奶油玉米濃湯以及餐具先上桌了。

 

吉肯烤雞-008.jpg

這碗奶油玉米濃湯的配料算豐富且量多,難怪敢+收10元,至於味道,我自己是覺得濃湯部分清淡了些,而火腿與玉米的鹹味較重,兩者似乎不是太協調,不過我老婆覺得這算是蠻健康的作法。

 

吉肯烤雞-009.jpg

再來送上的是烤雞腿,其實不會很大支。

 

吉肯烤雞-010.jpg

但雞皮表面烤得酥脆,肉質也還不錯,只是我仍舊覺得這樣一支烤雞腿要價95元,好貴 XD

 

吉肯烤雞-011.jpg

最後送上是老婆點的咖哩牛肉飯,從外表看來其實沒啥特別。

 

吉肯烤雞-012.jpg

不過掀開焗烤的起司,就會發現這道餐點不僅飯多,而且牛肉也不少,起司也很濃,整體的味道若要評分,我絕對給比烤全雞更好的分數,而且從這個角度看,真的很難感受飯到底有多少。

 

吉肯烤雞-013.jpg

那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完食後的餐碗,厲害吧!雖然這個碗的花紋有點奇特,但不可否認,這個碗的深度果然不簡單,難怪老婆會吃不完,讓我也只好跟著分食,因為吉肯烤雞給的份量確實不少啊!

 

所以經過二度消費後,我們算是又更多一些了解這家連鎖速食店的餐點,不過我還是覺得它仍未達值得推薦的程度,畢竟以價論餐,其實仍偏高貴些,當然這也是我個人主觀啦,至於閱讀本文的朋友是否也這麼覺得,我就很難掌握了。

不管怎麼說,這家店給的焗烤飯量不少,味道也還不錯,真的想要試試看吉肯烤雞,就先從焗烤飯類開始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