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捲過期10年以上的RVP正片,分裝在ISO100的底片殼,然後利用mju2拍攝,最後送去沖印店請老闆增感兩格正沖負,得到以下的結果。

 

自從LOMO盛行以來,過期底片、正沖負甚至一些刻意偏色的新底片陸續成為攝影人新寵,對於一路從傳統銀鹽時代拍攝到數位時代,並曾以此營生的我來說,其實有點難以理解,但又會試圖去應用看看。

 

要問我最終的心得或感受,我只能說,純粹玩樂,別無他念。

 

攝影這個動作,原本就是將當下所見變成未來的回憶,所謂過期、當期,認真起來並沒有意義。

 

我只是按下快門,然後舉步離去,讓過去與現在終究會變成未來的遺忘。

 

Negative0-01-01(1).jpg Negative0-03-03(1).jpg Negative0-06-06(1).jpg Negative0-10-10(1).jpg Negative0-18-18(1).jpg Negative0-22-22(1).jpg Negative0-34-34(1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