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再度拿起相機,從數位的GX100轉換到底片的mju2,從拍照這件事來說,我死而復生,從使用媒材這件事來說,底片在我的攝影生命死而復生。

 

抓著mju2,我也重新思考鏡頭的面向,或許有很多該與不該,對與錯,要留待時間印證,但也就是按快門,有時候不想這麼多。

 

因此,一周拍掉了六捲底片,將在接下來幾天繼續分享,而這些沒有甚麼主題的照片,就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。

 

存在與不存在,都無~關~緊~要!

 

Negative0-02-00(1).jpg Negative0-03-01(1).jpg Negative0-08-06(1).jpg Negative0-12-10(1).jpg Negative0-18-16(1).jpg Negative0-23-21(1).jpg Negative0-31-29(1).jpg Negative0-37-35(1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