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明天,將會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,偕同教會中同一牧區的姊妹帶領敬拜,當然主持敬拜的不是我,可是得以參與為主服事卻讓我相當高興,也帶著緊張。

昨日拿到歌詞,才發現全都是我尚未聽過的詩歌,雖然在現場與大家練習了好幾遍,仍會在某幾個段落不夠把握,由於我是敬拜團中唯一的弟兄,所以有單獨的麥克風,真讓我不得不戰戰兢兢。

還好YouTube上找得到這三首詩歌的影片,且伴著歌詞,我今日就好好的練習,總算把幾個重要轉折聽清楚,也記住。

但是真正的敬拜並不是唱得好,或唱得正確,而是心意,要與主同在的心,要真誠敬拜主、榮耀主的心,才是能得主喜歡。

期望在明天的敬拜中,我能完全的感受與付出,並蒙主悅納。

感謝主,在過去二十幾年間不離不棄,引導我重新回到教會,並更紮根。

求主光照我明日的敬拜能盡情盡性,尊貴主、榮耀主、舉起耶穌基督的名。

這樣的禱告,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求。

阿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