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3600的重量來到這個世界,你佔據大家心中最無可忽視的地位!


 


隨著時間冉冉流過,你尊崇的地位不斷加重,直到中秋月圓,9.6 KG的震撼力宣告你的無可取代,難以超越。


 


是的,歷經5個月的茁壯,你再度寫下傲視群嬰的紀錄!


 


你是家族最重要的一員,請繼續努力!


 



 


是誰?竟敢幫我戴綠帽子!


 




 


史上最明貴太鼓參觀中


 


 




 


肥美鮮嫩又多汁果然是蚊子的最愛


 


 



 


米其林寶寶真人版


 


 



 


奶嘴不聽我的話竟從我嘴裡脫逃


 


 



 


警告你!不要再拍了唷!惹毛我你就完蛋了


 


 



 


做大哥真是不簡單啊想睡


 


 



 


夢裡日月長周公伴我眠


 


 



 


謝謝衆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姑姑嬸嬸哥哥姊姊的拜訪,我會再接再厲創造新紀錄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