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經歷幾天趕稿時光,或許因為多數處在睡眠不足狀態,所以對美食的渴望就蠢蠢欲動,正好前一陣子經過兩個月體重控制,成效優良,乾脆就好好犒賞自己一下,與妻再度走進「麥子磨麵」。


 



 


或許離晚餐時間尚不遠,店內的用餐人數還蠻多的,不過也有幾處位子可選,我與妻就挑了個靠近門口旁的臨窗座位,正好可以拍到店內全景。


 


由於今天適逢朋友來訪,聊得愉快就稍稍耽誤了用餐的時機,剛好肚子正在抗議,所以本來僅打算來份中碗的紹子麵,加上一盤燙青菜與小菜,結果我看到桌上的小牌子介紹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忍不住誘惑就又下手多了一道餐點。


 


所以沒事不要錯過用餐時段,否則不僅傷荷包,還會吃過量。


 



 


小菜為干絲加海帶,份量不多,由於是自己去拿,因此可在正餐出現前先填一下肚子。


 



 


紹子麵其實應該算是肉醬乾麵吧,這是我頗愛的一道麵食,且目前只有「麥子磨麵」的紹子麵能讓我滿意。


 



 


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在桌上立牌裡,其中一項配料是魚肉,不過實際上桌的時候,魚肉變成花枝,但因為店家並非偷工減料,所以還是接受了。


 



 


看看這肥大的蛤蠣肉,「麥子磨麵」選食材的功力還算不錯,且真的頗新鮮喔,難怪經營多年屹立不搖。


 



 


燙青菜上宛若小山丘的魯肉,若單獨吃味道就偏重,不過搭配青菜一起入口就恰到好處。


 


其實「麥子磨麵」也是連鎖經營的餐飲店,新店地區除了中興路一段有分店,位於民族路與北新路交叉口附近也有一間小分店,而我與妻首次與「麥子磨麵」的接觸,就是在民族店。由於那次用餐的感覺與餐點口味讓我們滿意,後來發現中興路一段也有,離我們也較近,從此就只在這家店用餐。


 



 


不過用餐多次,我們都只有點麵食,大概因為店名有個「麵」字吧。至於飯類?由於朋友曾說口味普通,我們大概就暫時不會挑戰,如果有哪位朋友也曾在「麥子磨麵」享用過飯類餐點,煩請分享一下感受喔。


 


謝謝啦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