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參加一場由網站主辦的新車分享會,主要是到車商的展示中心參觀新車,另外也能聽到達人的講解。

 

其實我一直對小車很感興趣,主要是台北停車不易,如果要顧及行動方便,還是小車最棒!而這款小車採用德式底盤,車內的空間規劃也很聰明,雖然外觀看來車不大,實際坐進去卻發現無論前座或是後座都能讓171cm的我不會有卡住腳的感覺。

 

此外車內有很多智慧型設備,不但支援藍芽,也能透過中控台的數字按鍵撥打行動電話,且車內無處不在的置物空間,更是我的最愛之一啊。

 

但是長久以來,國產車的鈑金強度都讓我感到不放心,雖然花同樣的錢,如果買歐系進口小車大概只有陽春配備,然而安全係數卻相當高,所以追求多功能或是追求安全性,常常會是我思考車輛的關鍵問題。

 

不過這款國產小車強調它多了很札實的防撞鋼樑之類,或許還蠻值得觀察吧。

 

偶爾參加這種活動,算是長知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