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社群網路活動一週整,不可否認初期一、兩天有點找不到重心,開電腦也不大確定除了工作以外還能做啥,所以很多時候反而就開著電腦發呆。

 

不過慢慢的就啟動瀏覽器看看新聞、YouTube影片,連Vimeo、Mobile01也都納入晃盪範圍,這樣反而有機會聽了不少好歌,也看到一些新品的分享文(或廣告文?),縱使談不上增添什麼知識,也消磨掉一些時光。

 

其實這感覺有點像當年決定停止在奇摩交友服務的活動,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,就會失去對社群服務的手感,然後習慣「宅」這件事情。

 

或許這樣也蠻好的,慢慢停止人際網絡的互動,回歸到自己的生活。

 

但這也不是一個正確的說法,總歸一句話,感謝每一個早上持續呼吸的恩典,願天父上帝的慈愛繼續帶領,應許的道路仍舊舉步。

 

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