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臭豆腐.jpg  

依舊是流水帳記錄日,不同於昨天,今日是美食體驗日,雖然上午起床後的餐點比較簡單,但下午三點因為老婆同學邀約,我們就到了一間應該是在地人發掘的好店,縱使如今在網路已經能搜尋到部落格文章,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很新鮮。

這間位在吉安的臭豆腐,說真的,就位在我們曾途經多次的河岸旁,但卻一直沒注意到,今天很感謝同學的招待,讓我們開眼界,享口福,至於詳細的美食報導,就請期待北返後的文章吧(圖片很多喔)

第二輪美食則是小舅子慶生會,這算是大餐,吃到飽的火鍋,同樣是在地人相當熟悉,但我們首次體驗的店家,特點應該是價格合宜,食材新鮮,場地大,動線流暢,我同樣也拍了不少照片,要透過平板縮圖上傳實在較為費工,只好也留待北返撰文。

但也因為是家族聚餐,所以除了大人還有兩個小外甥,真是有夠熱鬧,但想想過去幾年看著他們從出生到現在的變化,真的很有趣,雖然我本身以頂客族自居,不過算蠻喜歡跟小孩玩,因此晚上用餐後的運動量還算不錯吧!

至於原本規劃的鐵道記錄,今天就只能跳過,明天再前往鄰近車站晃盪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