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04_214129  

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,今天已經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,雖然依依不捨,但還是要準備回家行李,不過一早知道岳母身體不適,我們就將原本的區間車橋接計劃更動,我先上網訂看看有無對號車,沒想到還真讓我訂到普悠瑪號,雖然時間甚晚,總是可以免去換車之苦。

 

也因為時間多出不少,今天就陪岳母去了趟醫院看診取藥,也與從雲林過來的二姑一家好好的聚餐閒聊,想來這已經又是幾年過去之後的再次相會,期間不少事情發生,也是讓人好生感嘆。

 

最後也就到了車班時間,我們由岳父載至車站,等候列車出發,由於這兩日已經不少人回家,站內候車的人數明顯減少,不多久列車靠站,我們便上車,一路北返,而這篇網誌就在列車行進中完成。

 

明日開始又進入忙碌的工作天,新的一年展開,就將一切交託上帝,讓這一年繼續領受神的恩典,感謝主所給與的每一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