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9.jpg

今天是一個人的晚餐時間,但是已經先約在捷運頂溪站會合,所以就在附近覓食囉。

這家位在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斜對面85度C店旁進來的「老黃原汁牛肉麵」,也並非第一次來吃,先前每次只要是接近用餐時間,一定都需要排隊,所以早有心理準備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2.jpg

但因為店家的規定明確,也會徹底執行無論內用、外帶都要排隊,所以不大需要擔心被插隊或店家忽略的問題,且服務人員也會先一一詢問要點哪種料理,不過其實這邊只有牛肉麵,僅差別在寬麵、極寬麵(就是刀削麵)、細麵以及冬粉。而內用的就是看店內有無座位,依序進入,外帶則是會被告知號碼,在一旁等候即可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1.jpg

騎樓有滷味小菜的櫃子,需要小菜的就自己去拿,也可以點菜讓服務人員處理擺盤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3.jpg

小菜種類不算多,不過我自己吃麵時幾乎都不點小菜的,今日也不例外,因此對這家麵店的小菜口味就沒太深印象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4.jpg

料理台在騎樓,兩位煮麵婦人忙得不可開交,而店家的玻璃上也寫著營業時間以及春節後2/7(初八)才開始營業的訊息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5.jpg

今天因為內用的客人滿座,估計也要等一段時間,服務人員就問有沒有要坐在騎樓座位的內用客人,我想了想,反正晚上不太冷,就坐騎樓吧。

這鍋酸菜看起來頗新鮮,不會乾澀,作為牛肉麵的好夥伴絕無疑慮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6.jpg

入座後等了好一會兒,我的牛肉(普通)寬麵才端上來,可以想見生意有多好啊~

不過一端上桌我就順手把酸菜加進去,才想到要拍照,哈哈,所以這是已經被變動過的樣貌喔。

另外,這家店是採用先付款機制,所以麵上桌就要付錢囉,還有店家也提供加湯的服務,只是若採共碗進食的客人就不提供加湯了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7.jpg

牛肉特寫,口感不錯,有入味,不過稍稍老了點,但配湯同食味道很好。

且今天吃麵中途,有聽到店員與一位中年婦人的對話,原來那位婦人想要單買牛肉,就問店員價格,後來店員回答他三塊牛肉50元,且強調賣牛肉不含湯頭喔,然後婦人可能又問到牛肉麵內的牛肉數量,店員就回答說有四塊,之後的對話由於雙方都變成竊竊私語,我就聽不清楚了,但因此也就知道了這家店的價格盤算方式。

 

老黃原汁牛肉麵-008.jpg

普通寬麵真的就很普通,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,下回還是點最寬麵條好了。

最後關於這家店的料理評價,我個人是覺得屬於中上水準,所以才會隔一段時間就來消費,而湯頭方面,醬油味比例高些,酸菜則是較甜,跟一般常見偏辣偏鹹的酸菜不一樣,所以我會先放酸菜,然後配著湯食用,接著加一次湯,再和著麵吃,較有飽足感,且也可以吃到比較多酸菜!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偏好,可不是最推薦的用餐方式喔。

店家資訊如下: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0號(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斜對面,85度C旁的路)

營業時間:11:20~19:30,周日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