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過去幾年,我總是疏於經營部落格,文章有一搭沒一搭的撰寫、上傳,縱使有遊記也從未完整交代,常常都是講述完第一日、第二日,就沒有下文。

但是仔細想想,是我不會寫?還是我不想寫?還是生活中沒有主題可以發揮?其實都不是,歸根究柢還是一個「懶」。

想到了卻沒有記錄,讓當時的思考隨即忘卻,到了要撰寫部落格時當然就沒有題材。

所以當我在Facebook挑戰以70-300mm鏡頭拍攝作品,能連續多少天數的同時,我也決定開始部落格撰寫,同樣試試自己能寫多少天!

這篇是Day 1的第一章,之後或短或長、或多或少,將開始一次次文章的產出,可能一天不只一篇喔,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