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春節在花蓮真的是最忙碌的一次,除了南下跑光復兩趟,還參加了兩場老婆同學會,然後吃了幾次美食,所以很難迴避的就增加了體重~(冏)

不過幾次美食體驗中,其中一家是老婆同學經營的早午餐店「琦跡廚房」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 這是初二一大早,竹東南下朋友來訪時,一起前往共進早餐的體驗,只是不知為何,招牌少了一個字,變成「跡廚房」,但是沒關係,可以找到就好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店面不算小,當天人潮滿滿,我們抵達時完全沒有座位,所以後來就偷吃步,朋友去隔壁小七買了瓶冷飲,就借用他們的City Caffee用餐區囉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  

店家位置在花蓮市三民街/林森路口,對面富邦產險的招牌後方建築,就是花蓮市公所,建議設定導航的話,直接選這個政府機關比較快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由於當天我忘記拍菜單,所以餐點的正式名稱與價格,說真的都有點忘記,而照片中這個印象中是朋友老婆點的雞腿堡套餐,所以可以看到漢堡包、雞腿、沙拉、薯條,份量大,料豐富,價格130元,據朋友說十分好吃,也吃得很撐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至於我老婆點的則是照燒肉蛋堡,詳細的口感,說真的我也忘記了,但確定是好吃的,而且掛保證,絕對不是因為這是老婆朋友開的店,我就大力推薦喔,這是真的料理相當美味的店家,值得大家一訪。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至於我跟朋友都是點總匯套餐,價格125元。從這張俯視圖應該就可以感受得到分量之足了!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再來張側面圖,每一片吐司都夾著滿滿的料,實在有些驚人!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只是薯條與水果部分就有點吃不過癮~XD

 

花蓮琦跡廚房早餐

最後這張是玉米濃湯,是另外加點,價格30元,且冬季限定,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,這兩碗盛裝的容器大不同,純粹從外型看,會覺得其中一碗分量偏少,至於實際食用後,說真的,我們也無法判定有無因為容器不同影響到份量,但就口味與材料來說,依舊是好喝且超值的玉米濃湯。

那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容器不同的問題呢?答案在當天下午,我們在山嶺福德廟停車場巧遇老婆的這位朋友時獲得解答,原來是我們點餐時,盛裝玉米濃湯的碗已經只剩一個,所以只好用紙杯裝另一份。當然,這樣的處理方式也沒甚麼不對,畢竟要盡快將餐點給客人,不過就客人的觀感來說,我還是比較建議應該跟客人解釋,才不會引發疑慮。

最後,縱使有一點小小處理上的瑕疵,但我還是必須說,「琦跡廚房」的餐點確實值得推薦,且所在位置也好停車,有足夠的空間與座位,無論是花蓮本地人或是外縣市觀光客,都可以輕易找到位置,所以朋友下一次前往花蓮遊玩,或許可以挑個上午過去坐坐喔,相信你也會在這裡感受的美味奇蹟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花蓮市林森路258-1號

電話:(03)8326288

營業時間:周一 ~ 周日,06:00~12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